以暖(高考暂退)

高考暂退

  嗯,最近大家怨气都很大嘛。哈哈哈其实对于一个只看过片段的我来说,能看到自己粉的海盗团彼此在乎还是很开心的。不过金崽,妈妈想看你的戏份。

  二次编辑:艹,爷的雷狮,我之前看图片以为雷狮是一脸平静的说:“我的人,没了。计划,停不了。”那种隐含在内心深处的悲伤,没有撕扯底里,却处处蕴含着悲伤。他一直都记得帕洛斯是他的团员,是他庇佑的人,死了。因为这个机会,那么雷狮又怎么会停止用团员生命来进行的机会。

  呃……结果,脑洞不等同于官方,那家伙是谁?为啥这段台词出来那么尬呢?就是那种尴尬中还带有几分辣眼睛的场面。(艹,爷会员白冲了。)不行了,我先去隔壁京剧猫洗洗眼,放心不会退坑,就是战略性撤退。

  有崽崽戏份了叫我。(超大声)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