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暖(高考暂退)

高考暂退

【all金】假如金有了旧设king的实力

  那人似乎心情不太好,脸色低沉。

  “既然如此,那就麻烦你去死吧。”

  “……”

  一阵烟尘过后,金完好无损的站在原地,手中展示着矢量箭头。

  那人也是站了起来,手中握着大刀。

  “何必呢?明明有着如此实力,还要替他们说话,讨好那些强者呢?”

  

  “哈,谁要讨好那群神经病啊!他们喜欢也好,讨厌也罢,与我又有何干,我要做的,仅仅只是,做好自己。”

  “……”

  那人笑了笑,做出攻击的姿势。

  “还真是搞不懂你,不过,你说他们干净,他们又能干净多少,你知道有多少龌龊事藏在大赛之中吗?像你这样天真的人,还真是傻的可怜。”

  

  “为什么天真就一定是傻呢?”

  金微微一笑,俏皮的样子不由让对方动容。不等对方有所反应,格瑞与安迷修便以保护者的身份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挡下了他的攻击。

  

  两人神色严肃,严谨的盯着他。

  “可恶……”

  来不及逃窜,便被雷狮和嘉德罗斯拦住了去路。

  “你……”

  

  “我早就说了,让你快走了,还不听。还不听,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叫,不听金宝言,吃亏在眼前。对不对呀!”

  

  “嗯。”

  

  “格瑞你居然回答我了!是不是证明你爱我。我是不是……”

  “闭嘴,吵。”

  “嘿嘿,格瑞你可真好看。”

  ……

  “喂。我说。”这时,那名参赛者却出声了。“你们几个,不会喜欢这小子吧。”

  “???”

  “!!!”

  “……”

  嘉德罗斯:“哈?谁会喜欢这个渣渣。”

  king:“我不同意。”

  

  金:!king哥哥你好霸道,我喜欢。

  king:……

  你还是死吧!

  

  金:讨厌ヽ(≧Д≦)ノ

  king:自己玩去。

  金:哦。

  

  “正好,我也不喜欢你。自大狂。”金冲着嘉德罗斯吐了吐舌头,俏皮又灵动。

  “渣渣你!”

  “好啦,我也没想到跟踪的是你们嘛!话说你们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吗?比如,跟踪稚嫩小少年什么的。”

  金蹲了下来,双手支头,无聊的看上看下,打量着众人。嘉德罗斯似乎有些想要动怒的意思了。

  “你……”

  “好好好,我的错。诸位大佬,走吧。”

  

  雷狮看着金那副无所谓的样子,嘲讽的笑了一声:“小鬼你好像误会了什么。”

  “什么?”

  金疑惑的偏了偏头,好奇的望着他。

  雷狮勾了勾唇,笑着说:“……稚嫩少年?就你这干巴巴的身材……可能吗?”

  金:“……”

  “雷狮你个混蛋,我告诉你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没有第三种结果,你这个人身攻击的混蛋。我告诉你雷狮,你可以污染我的人格,但不能侮辱我的身材,我的美貌,我的智慧,我的实力。”

  这下不说是雷狮了,在场众人纷纷嘴角一抽,略含复杂的看着他。

  雷狮一声咋舌,复杂的说:“就你这,还用我侮辱?”

  金:“……”

  众人:“……”

  他这是在挑衅吧,是在挑衅吧。金怒气冲冲的想要冲上去,却一直呆在原地喊着。

  “雷狮,我今天一定要揍死你,格瑞安迷修你们别拦着我,他欺人太甚。”

  安迷修呆呆的看着他,提醒到:“那个……我们没拦着你。”

  气氛陷入沉寂,但金也丝毫没有尴尬的样子,反而凶巴巴的说:“我知道,但我怕上去送菜。”

  “……”

  还,挺有自知之明。

  “噗嗤……”

  一声轻笑声响起,众人这才想起了这个被人遗忘的参赛者。那人悠闲的晃荡着身子,侧着身子,望着那群高高在上的人们。

  “想不到你们这群怪物,居然也会有爱这种东西啊!”那人低声一声闷笑。随后疯狂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自以为是的狩猎者,居然也有了想要守护的东西。哈哈哈哈。”

  “……”

  气氛便的死寂,雷狮不满的一哼,微微回头,眼神却变得冰冷至极。收起了在金面前的随性,变的狂躁可怕。

  冷漠的盯着对方,周身如同置入冰窖般沉闷,雷狮眼中的残暴一闪而过,直勾勾的盯着对方。

  嘉德罗斯一脸平静的盯着对方,似乎并没有在意一只蝼蚁的冒犯。只是身边却升起无声无息的威压。

  就连好脾气的格瑞安迷修也是一脸漠然。他们并不是什么传统意义上的好人,对于妄想对他们动手,伤害他们小孩的人,他们也不会放过。

  倒是金一脸认真,收起了平时的玩闹。

  “不,他们不是怪物。他们只是为了追求梦想的参赛者而已。”

  “……”

  金同样义无反顾的站了出来,呈现着保护者的模样站在他们面前,似乎并没有在乎他身后是谁。

  他们是排行榜的前四,又怎么会需要他这个新人的保护。可他还是站出来了。

  ……

  那人沉默不语的低着头,半响,那人才悠悠的说道:“真伟大啊!真是伟大啊!哈哈,小子。如果我说,我也喜欢他们,我也护着他们,那他们也会保护我吗?”

  “你之所以敢在这肆无忌惮的说话,不正是因为有他们保护吗?”

  “……”

  望着撕扯底里的少年,金沉默着,帽沿遮住了面部,挡住了眼神中的冰冷。不到的片刻,少年便逆着光,回头翩翩一笑。

  “你好像误会了什么。”

  “我的名字是金,我为我自己而活。”

  “不是他们庇佑我,我才敢这么说。”

  “而是我,在为我自己而活。”

  “……”

  那人愣了愣,随后听到金继续说着:“我要的从不是他们的庇佑,而是并肩。阳光下,我和伙伴们一起朝着那个梦想进发,不是鲜血淋漓,而是常伴着鲜花与露水。让荣光照耀梦想,青春照亮希望。”

  “我也并不觉得自己会比他们差多少。”

  “我相信我自己。”

  “……”

  风声鹤唳,少年面向太阳。一如既往,热爱着这个世界。

  他把阳光藏入大海,映射水面。不变的,是那心中的所想。

  他的希望。

  他是太阳。

  少年满眼星光。

  那人不知不觉看愣了,手不自觉的放在心口上,笑着说:“可是……这里是凹凸大赛啊!”

  “是啊!这里可是凹凸大赛啊!是拥有着无限可能的凹凸大赛啊!既然这样大家为什么不赌一把,靠着自己的双手实现自己的梦想。照亮自己的希望。”

  “最坏的结果又能差到那里呢?对吧。”

  金轻轻的笑了笑,心里却默默升起了那个念头,那个疯狂的念头。是啊,最坏,又能坏到那去呢?

  把往事装回心底,默念着那时的秘密。凯莉说的没错,表现呢,可是最会骗人的了。

  谁能想到我这个傻白甜,会想出这么疯狂的计划呢?

  对吧,我只是个傻白甜。

  听着金的心声,king不雅的翻了个白眼,信你有鬼。你个白切黑。

评论(127)

热度(1660)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