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暖(高考暂退)

高考暂退

T:【吐槽】在大赛厅被可爱鬼👻给糖了……你们有节是真的过啊!

救命,现场人。当时真的超惊险的好吗?烈斩就架在你脖子上请问你怕不怕,没错,就是那个所见皆可斩的格瑞大人。

反正我都快要被吓死了。我以为是自己惹得这位大赛第二不快了,刚想求饶谁知道对方递给我一大框糖果?

救命,超蒙逼的好吗?不是哥你在干什么?

什么?你家笨蛋这一天下来不但没有要到糖反而赔了不少糖?怕他伤心让我送过去?

哥哥你人设coo了你知道吗?

还有如果我不同意呢?卷糖跑路了呢?指证出了幕后黑手你……哥,烈斩不用在靠近了,小的明白。立马送,立马送。

后来,救命,金宝真的是个天使。宝宝不光我的糖是你的,我的人也是你的。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