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暖(高考暂退)

高考暂退

生日快乐。致我的金。

     太阳没有说话,你却打开了窗户,拥抱了他。神明没有回应,你却笑着说,相信我吧!我们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去解决一切。神明看不见凡间,君主看不见百姓,这世间疾苦极乐,却都在人间。

  君不见,酸甜苦辣咸。君不见,破镜重圆。君不见,这花花世界。

  你将带着不可撼动的信念,向前奋斗,为了守护你的同伴,至死不渝。

  你向光而生,不屈于黑暗,自成微光璀璨,拥抱了我的世界。

  你不是我的太阳,确是温暖我的阳光。愿清风拥您入怀,日月为伴。我的满天星光。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我的光。 

评论(12)

热度(2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