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暖(高考暂退)

高考暂退

【弟弟组】独立人格

佩利深深的低下了头,重复的说到:

  

“在你心里,雷狮海盗团,到底算什么?”

  

“……”

  

大厅里一片沉默,所有人显然都没有想到这个平时大大咧咧的狂犬会在此时问出这种问题。

  

卡米尔沉默的看着他,眼神毫无波澜。在一片寂静之中,佩利却得到了他的答案。


心脏仿佛窒息般压抑着,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但他知道,这个早就分崩离析的家终究还是解体了。

  

罢了罢了!不过是回到流浪的生活罢了,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

  

但还是好不甘心啊~野狗,终究不配拥有幸福的家吗?既然不配拥有,为何要将他收留。


海盗团长期的矛盾积压在佩利的心里,如今看见自己求之不得的爱却送给了一个天真的大赛吊车尾,长期积压的怒火终究在这一刻爆发了。

  

佩利低声笑了着,最后用手捂着头,疯狂的大笑了起来。直到笑累了方才停止。此时的佩利仿佛是一个因迷路而找不到家的孩子。满眼迷茫的问:

  

“在你们心里,海盗团就是个笑话对吗?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对吗?”

  

“卡米尔...为什么?我曾经以为,只要我当了海盗团的老大,这个海盗团就不会散了。但今天我才发现我错了!大错特错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怀疑我们的真心,践踏我们的尊严。你到底还想干什么......”

  

“佩利,闭嘴!”

  

一到雷光闪过,无情的打在了佩利的身旁。一道声音威严的传来,阻断了佩利接下来的话。

  

佩利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的人,呆呆的开口说道:“雷...雷狮老大。”

  

雷狮皱了皱眉,身边雷光闪现。

  

“佩利,闹什么?我们海盗团可没有让人当猴耍的习惯。”

  

雷狮环视一周,看着一脸迷茫的众人,金看着一脸凶神恶煞的雷狮,下意识往紫堂幻身后躲了躲。

  

雷狮瞥了佩利一眼,那双紫瞳此时却盛满了怒火,身边不断有雷花闪起,帕洛斯有些害怕的后退,远离这只暴怒的狮子。


雷狮不紧不慢的对佩利说:“佩利...”

  

“我...”

  

“谁告诉你海盗团什么也不是的。”

  

听到这,帕洛斯、卡米尔和佩利惊讶的看向雷狮,不敢相信这是雷狮会说出的话。

  

雷狮强压下暴怒,最终还是无奈的笑了笑,不自觉的放柔了语气,慢悠悠的说:

  

“你们说,以我的皇...以我的名字命名的海盗团算什么。”

  

“再者说,如果我想除掉某人还不是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何必有等到现在。”

  

“当然……某个笨蛋到现在还以为,我还没有发现他的小动作。”


说到这儿,雷狮无奈的摇了摇头,唇边挂着笑意。“还真是……愚蠢。你说对吗?帕洛斯。”

  

“……”

  

帕洛斯难得的陷入了迷茫,小心翼翼的抬手叫了句雷狮老大。

  

雷狮听后,不满的小声的哼了一声。并没有理会帕洛斯的示好。看到雷狮的小脾气,帕洛斯只能是无奈的说:

  

“雷狮老大,有一群蠢货以为大羚脚跳的秘密就在船的构造里,可这样的结果不过是让我们人钱两吃罢了。”

  

帕洛斯摇了摇头,无奈的说:“其实那秘密啊,到现在也只有我们四人知道了。”

  

帕洛斯抬头看着雷狮,眼中似乎闪烁着一种不知名的情绪。


对视还不到一眼,帕洛斯便很快低下了头,他害怕,害怕不信任的目光。

  

真是的,明明自己就是一个毫无底线的骗子嘛,都到这种时候了,居然也会害怕。真可笑啊!

  

但是,我没背叛你,雷狮老大。相信我。

  

雷狮看着帕洛斯那副低微卑贱的模样,不满的皱了皱眉头,呵令到:

  

“抬起头来,帕洛斯。看看你现在是副什么鬼样子,身为我雷狮的队员,大赛排行榜第六,你,不需要怕任何人,懂吗?”

  

“……”

  

帕洛斯平静的抬起头来,深深的凝望着雷狮。半响,才终于开口说道:

  

“是,雷狮老大。”

  

雷狮这才低声的说:“谅你也不敢。”

  

虽然语气依旧强硬,但熟悉雷狮的帕洛斯又怎能不知道,雷狮在说:我相信你。

  

不知怎的,帕洛斯突然有几分想哭了,轻轻的笑了几声,雷狮老大,送给他自尊的雷狮老大。庇佑他的雷狮老大。

  

……雷狮老大。

  

由于性格原因,卡米尔只是楞在原地,不知如何解释自己其实毫无恶意,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金一眼就看出来了卡米尔的难处,于是笑着走向佩利跟前,微笑着问:

  

“你是在嫉妒我吗?”

  

“......”

  

不光是佩利,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类似于挑衅的语言吓了一跳,埃米紫堂幻等人恨不得立刻捂住金的嘴,避免激怒狂犬佩利。

  

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小子看着无害,但其实每一个看似奇怪的话语背后都有深意。


他仿佛是在布一个无声的局,虽然没有证据,但他还是莫名其妙的相信着金,就像金一往无前的相信他一样。

  

金丝毫没有管四周如何,依旧微笑的问:

  

“你想知道我和卡米尔是怎么认识的吗?”

  

面对佩利茫然的眼神,金不知怎的就笑出了声,回忆如同潮水般涌来,一发不可收拾。金笑了笑,轻轻的摸了摸佩利的头,轻声的说:

  

“你想知道吗?”

  

“卡米尔很在乎你们。”

  

出乎意料的回答,佩利不敢置信的看着金,又扭头看向卡米尔。却看见卡米尔深深低着头,不敢直视佩利的眼睛,这一刻,那个冷漠无情的军师还是选择了退缩。

  

只听金继续说道:“他很在乎他大哥,但绝不是只在乎他大哥。”

  

“卡米尔真的很在乎你们。卡米尔很乖,但他也吃过很多苦。过去的无法挽回,未来却是可以竞争到底的东西。”

  

“他不爱说话,也不懂如何去爱,如何去表达。但没关系,你们会教会他的。对吗?”

  

“......”

  

金眨了眨眼睛,抬头看向卡米尔,微笑着伸出了手。卡米尔心领神会,难为情的咬了咬下唇,最终还是慢吞吞的走了过去,搭上了金的手。

  

金牵起佩利的手,庄重的把握着卡米尔手交给了佩利。轻声的说:

  

“卡米尔是我捧在手心的珍宝。现在,我把他交给你们。至于我们他们如何认识的,那...是我们的秘密。”

  

“才不会告诉你。”

  

金俏皮的眨了眨眼,笑着打趣道。盯着对方茫然不解的眼神,金也只是做了个嘘声的动作。

  

“现在……不考虑让我见识见识一下,真正的雷狮海盗吗?”

  

佩利与卡米尔楞在原地,金微笑着站起,默默后退,把主场交给雷狮,雷狮笑了笑,眼神中闪烁着肆意。

  

手中雷神之锤肆意翻转,闪烁着火花。眼中皆是独属于雷狮的骄傲。

  

“好了,那么帕洛斯...”

  

帕洛斯歪了歪头,不同以往的戏谑,微笑但又认真的答到: “我在...雷狮老大~”

  

“卡米尔...”

卡米尔把脸埋没,重新提了提围脖,深吸一口气。眼中尽是星光。


是他多心了,金已经把一切安排好了。

  

“是,大哥。”

  

听到熟悉的声音,雷狮欣慰的笑了笑。

  

“佩..”

  

“在在在!雷狮老大!”

  

佩利简直激动的要蹦起来了,不等雷狮说完,便急急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雷狮显然也明白自家狗子的性格,也没有和他计较,只是语气略含无奈的说:

  

“让我们的恶名响彻整个宇宙吧!我们就是...雷狮海盗团!”

  

“雷狮海盗团!”

  

四人齐声欢呼着,雷狮高举雷神之锤,顷刻间,雷霆炸裂,预设着海盗团的设立。



金的性格保持原著。



为了让格瑞陪金玩,一气之下杀光了所有魔兽,真的好像个不懂事又贪玩的小孩。


——————————

大概像凯莉和弟弟组是下意识的担心金的情况,而从小玩到大的格瑞则会信任,然后担心。


弟弟组是彼此之间的感情像个正常人,他们有着超深的牵绊,这种牵绊是同伴之间的爱。


而格瑞与金之间的感情可以说是友情与情亲同在,互为救赎。他们之间的牵绊是一种唯一的,对彼此的感情也是独一无二的。这点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看着我的眼睛👀』想要长评……写文很累,长评是我的动力。

评论(54)

热度(116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